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家辉birthday

我们去time square...超好玩的.......那边的全部东西我都玩过了....挺刺激下的......不过那天濠他发烧......几扫兴下...不过他也不想的....到最后我们去玩鬼屋。。。最不怕当然是濠咯.......他一点都没怕过。。。。说到我自己...一开始是很怕很怕酱的......不过那么多女子在....怕都要当作不怕咯.....所以我勉强酱...走第一个咯...妈的!!进到去......就有一个女鬼站在那边...凶到死...害我都不敢走前一步.....后面的人就一直推....没办法....照样走、、、不过走下走下...突然不懂做么不怕了哦我.....谁赐给我力量叻!呵呵 其他的人一定是喊到人不像人咯...男生里面最怕的还有谁......我们之中最有男人味的(大男人)忠哥咯!!哈哈 经过这次我谢定旺不再怕鬼....哈哈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