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今年傷心的事比快樂多了....

想起來今年真得很倒黴哦~~我們朋友每個都一定會有事的.......煩~~是咯是咯~~今年我們很像犯太歲.....不過這些事就很難相信= =~~想不要犢了~~~不過又很像放不下一些東西......不明白我現在還在懷戀什麽~~~~這閒學校還有東西給我懷戀的咩= =......每次去到學校都沒事做......有時就拿(羊)筱惠來玩~~她阿...還蠻好玩的.....不過有時真得就很白癡咯= =......她也蠻可憐下的....每次給我玩....不過他不會生氣哦!~這個應該是我喜歡玩她的原因吧!!那個CASS啊~~~看她外表有一點點美罷了....那張嘴巴阿!!特別喜歡頂我.....是又頂不是又頂...很像我跟他祖宗18代有仇這樣...頂頂頂~~動口我還能頂....可是她還動手.....拉我耳朵......頂阿!~這種女子超粗魯的.....HAIZ.....最討厭人家捏我那些了....><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