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Thursday, July 9, 2009

我的朋友談戀愛的情景

先來説說每次吵架的翠儀和子政咯!!雖然他們每次吵架....但是他們就是因爲吵架才可以保持者感情...他們一天不吵架會死這樣......雖然有時會過火啦!!但是都是在(我)的鼓勵下和好...wakakak!!! 然後然後就到我們朋友裏面最配又最恩愛的一對了!!就是迪升和靜文咯!!他們啊!!一起坐巴士去學校..一起讀書..一起補習...有時還會約出去玩>......你要他們不恩愛都不可以咯!! 現在就要說一個單純和一個説話超廢的男子了......就是阿藍和我們的55啦!!他們啊!!很少吵架 ....因爲每當藍姐做錯事時!!55都不會生氣她太久...爲什麽會這樣呢!!一個原因....55太愛她咯!!這樣好的男子就要看阿藍會不會好好珍惜咯!!爆料一下.....傢煇他每次被我們這些朋友說都是關於到阿藍阿哦!!有點衰以下....不過我們也是爲了他好^^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最後一個了....剛開始不久....但是感情維持到很好的哦!!還有誰呢!!當然是我們的濠哥還有芷珊咯!!我覺得啊!濠哥放棄到雯嘉是最好的選擇...你看看阿!!他現在有多幸福....有時還會lc我下下的!!!不過沒關係...等我有了女朋友再頂回他也不遲 哈哈 等有了再說啦!!哈哈 就到此爲止吧!!有什麽疑問的話!!請撥0173165362...本人會當面為你解開難題 謝謝 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