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今天好倒黴...生氣><

haiz~~天啊~這個學校還能讀下去了嗎???今天去到學校....我們就被老師抓去圖書館....哇靠..去到那邊.....一個肥肥大大只的晉察就來了~~~看他的樣子就知道沒什麽好事了.........原來是講座會......特地抓我們這些一geng的......頂阿~~講座會講到去打人剪頭髮.......想到都不爽~~~~我的朋友(迪升)好勇.....他很不幸運...第一位就是他....他的膽超大~~~晉察要剪他頭髮時....他就一直頂頂頂...哇賽......那個晉察沒家教的....竟然刮他一個耳光.......迪生就直接推開他跑出去.....弄到他的手受傷了......可憐到~~~~他跑出去....老師就鎖門了.....我心裏想:死咯!!!這次要跑都不能跑了.....坐在那邊聼他說耶穌.....悶到~~~不知不覺.......到了我最不想到的時候.....晉察念起我的名字了.....死咯!!心裏就很緊張....去到她前面.....就當作不怕....跟他說早安.......傻到......沒辦法~~~說了那麽多廢話.....到最後還不是要剪我頭髮.....不過我還是比較幸運的....她只剪我後面罷了....其他人整個頭都剪....哈哈~~~~我還笑得出.....她敢剪我頭髮~~打架都來的啊~~不過我好像不敢哦!!呵呵 幸好沒給他打倒.....總算度過一劫了...haiz ~~~IDEAL HEIGHT老師晉察全家死光光 ^^

0 comments: